《除魔传奇》6月18日13:00展开除魔之战

发布时间:2013-06-13 来源:52PK整理

除魔传奇》是一部仙魔史诗,在雄浑壮阔的画卷中,采用九宫布阵,进行回合制战斗;冲进危险的野外地域,是男人的荣耀;谁为我挡背后那一刀,是帮派里的兄弟;斗气已满,剑刃已磨,开启一场风驰电掣的刺杀战吧!6月18日13:00一场除魔之战即将开启,详情点击:https://ng.3737k.com/更有新浪微博关注:3737k友友网和腾讯微博收听:3737k友友网更多的微博活动等你来互动!!

《除魔传奇》6月18日13:00展开除魔之战

千年之前,天庭极光骤现,昼夜颠覆,玉帝求得鸿钧老祖天书观阅,目睹千年之后三界颠覆之劫难,于是命元柳和离火道君携带天书前往人界,欲封印天书以求避过此劫,不料天书遭仙童琉璃所夺,并利用书中法术唤出上古神兽,撕裂时空,连人带书一起投入其中。玉帝一直担心天书预言成真,于是令十二仙称臣,十二仙本有阐教和截教之分,彼此教义不合,水火不容,于是藉由人界商周之乱,立下赌约,以定胜负。天下大乱,局面失控,千年之前天书预言劫难将至,应劫之人何在?精彩由此展开…

《除魔传奇》6月18日13:00展开除魔之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