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将军首测,打响库尔斯克会战!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52PK整理

在Wargaming以及中方运营团队的共同努力之下,《坦克世界:将军》国服首测的准备工作终于进入尾声,很快就会和所有中国玩家见面,激动人心的开战时刻即将来临!  

正如之前放出的游戏视频中公布的信息,国服首测代号“BOK”,实际取自于英文“BattleofKursk”的首字母简写。没错,或许很多聪明的军迷早就猜到,本次《坦克世界:将军》的首测将和历史上著名的“库尔斯克会战”同时打响,以最特别的方式,和国内所有的玩家共同纪念这场人类战争史最大规模、最激烈的坦克大决战。所有与首测相关的官方活动,都将围绕“库尔斯克会战”全面展开,各种联动也在紧张筹备之中。官网近日还将推出库尔斯克会战相关的知识普及,感兴趣的FANS一定不要错过!  

游戏官网:https://wotg.kongzhong.com/  

就在发稿当日,来自空中网的中方团队刚刚受到俄方发来的首测最新版本,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与完善,这里率先放出几张游戏截图给粉丝们解馋,更多精彩的内容将全部在游戏中揭晓!  

坦克世界将军首测,打响库尔斯克会战!

▲游戏的系统界面(部分)。  

坦克世界将军首测,打响库尔斯克会战!

▲通过科技树研究不同阵营的卡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