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龙骑连击] [部落守卫战送大礼] [塔防三国志送Q币]"/>

为英雄护航 龙纹战域四大系统创新来袭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巍巍沙城之上残阳如血,这里虽被魔物肆虐,却仍旧坚持地孕育着新的生命,不断地有热血的少年从这里走出,闯荡四海、斩妖除魔,终究成为万民敬仰的英雄。战争是残酷的,信仰却无比美丽。37wan《龙纹战域》向经典致敬,引爆2013年度魔幻史诗战斗最高潮!全新四大系统震撼来袭,新的玩法、新的时代,带给你截然不同以往的新体验!  

图1:桃源之门

图1:桃源之门

世外桃源——美景下掩映的阴谋。  

说起“桃源”两个字,想必没有人不会心生向往,那传说中避世隐居的人间仙境,有着乱世之中人人心中所盼望的安宁生活,当有一天,你也在激烈的战争之后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了这样一个美丽的桃源,是会立即丧失所有斗志,还是敏锐地察觉出其中的诡异?37wan《龙纹战域》四大新系统之一——桃源之门,正等待着勇敢者前来叩响。  

图2:桃源怪兽

图2:桃源怪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