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龙骑连击] [部落守卫战送大礼] [塔防三国志送Q币]"/>

2D《一战成名》技术测试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古有诗句:一将功成万骨枯。今有页游一战成名》!由恺英网络旗下XY游戏运营的《一战成名》终于要在今日开启技术测试。激烈的PK、丰富的玩法、万人国战、精彩的奖励都将于今日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红旗招展迎开测,锣鼓喧天鞭炮响,所有的期待就在今日一触即发!  

一战成名》官方网站:https://yzcm.xy.com/  

2D《一战成名》技术测试今日开启

喜迎开测奖励多多  

一战成名》是一款全新三国背景SLG页游,用最纯正的战棋玩法演绎国战的恢弘场景。丰富的阵型设置和百变的武将技能,带给你决战千里之外的策略感受!另外,先进PVP多人玩法展现史诗级战争场面,更是公会玩家一决高下的战场。为迎接此次开测,各种精彩福利享不停,抓BUG,提建议等等游戏玩法由你来做主,还能赢得意外大奖哦!  

2D《一战成名》技术测试今日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