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沙城王座 《热血屠龙》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3-06-21 来源:52PK整理

 当隆隆的战鼓再次响起,当冲锋的号角在战场上回荡,你是否记起了往日的荣耀与辉煌,那一场场让人热血沸腾的战斗,那一次次悍不畏死的冲锋,那独立城头笑傲沙城的荣耀,那手持屠龙指点江山的自豪......当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从尘封的记忆中重现,那年少轻狂的模样让我们更加怀念昔日奋战的时光。动网先锋旗下ARPG国战页游新作《热血屠龙》不删档封测正式开启,让我们拿起手中的战剑,踏上让我们魂牵梦绕的“传奇”之旅,铸就永远不会忘却的新的史诗!

剑指沙城王座 《热血屠龙》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从你的脚步踏上玛法大陆的那一刻起,历史的轨迹已经在你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巨大的改变。如果你依然沉醉于人族最强的幻境当中而无法自拔,那么数不尽的尸虫和枯骨会告诉你,现在的玛法大陆到底是谁的天下。当远古的遗址破土而出,当统御死亡世界的骷髅教皇杀上地面,当残忍嗜杀的噬月恶魔再现人间,心怀正义的你将何去何从?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酣畅淋漓的战场厮杀,绚丽无比的技能特效,以及丰富多样的特色玩法带你一同走入《热血屠龙》的世界,让我们一起去挥洒心中的豪情,体验恣意战斗的快感!

剑指沙城王座 《热血屠龙》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