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化身NPC 《霸王之心》史上最强高富帅登场

发布时间:2013-06-21 来源:52PK整理

 山王游戏《霸王之心》以战火纷飞的乱世三国作为背景,玩家将遭遇神秘力量穿越至此,并化身为一名默默无闻的武将展开一场争霸天下的征程。游戏途中将亲历众多三国时期著名武将,领略历史名城浑厚底蕴,真实感受三国的壮阔雄浑与历史沧桑。如今,《霸王之心》重磅推出首冲礼包BOSS司马老贼,有此神将相助,何愁大业不成!

 

老板化身NPC 《霸王之心》史上最强高富帅登场

 

手握两把锋利的死神镰刀,紫色的劲装衬托出修长的身形,耀眼的银发下帅气的脸庞、冷俊坚定的目光,嘴角一抹似有似无的微笑,这就是首冲礼包BOSS司马老贼,《霸王之心》史上最强的高富帅!还记得超人、蜘蛛侠这些电视里拥有超强能力肩负使命的正义形象吗,我们的司马老贼同样受到正义与光明的召唤,从未来世界穿越到三国乱世,协助主角拯救世界。相信如果你拥有了他,争霸乱世问鼎天下的道路必将变得更为平坦。

 

老板化身NPC 《霸王之心》史上最强高富帅登场

 

司马老贼何许人也?你此时可能心里暗暗在想好像三国里没有这个人物吧,难道是司马懿?非也非也,他正是可爱的终极大BOSS,也是骨灰级传奇玩家,带领30人开发团队历时18个月耗资千万打造诚意之作《霸王之心》。此次化身为游戏NPC,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