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天下 百度游戏《游仙》全新资料片上线

发布时间:2013-06-21 来源:52PK整理

 血战天下英雄魂,万众齐战撼仙境。百度游戏2013重磅力作《游仙》正式揭幕全新PVP资料片“血战天下”,点燃洪荒大陆的熊熊战火。在多重跨服PK模式开启的同时还有多组新服齐登场,开启万人征战的全新史诗篇章!跨服群战、1对1跨服竞技及32强晋级赛的变幻莫测,全新跨服PK地图修罗界的崭新登场,都将为此次倾城之战增加无穷魅力,让怀揣战斗梦想的诸位仙家有机会在远古洪荒大陆上尽情挥洒热血!仙侠之战已然揭幕,身披金甲,与群雄齐战的时刻就在今朝!

点击进入资料片特别专题:

血战天下 百度游戏《游仙》全新资料片上线

【多种PVP形式 激爽血战全面升级】

随着全新PVP资料片“血战天下”的盛世揭幕,《游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PK盛宴。同步开启的强调多人混战的跨服战,重视1对1实力角逐的跨服竞技场以及高手齐聚步步晋升的跨服32强晋级赛,绝对让热爱PVP战斗的你大呼过瘾。无论你钟情于何种战斗形式,在这里都将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道菜。同时佼佼者更有机会赢得独一无二的专属坐骑——神兽凤凰奖励!就让血战天下的热忱点燃洪荒大陆的每个角落,为每一位钟情于热血战斗的神将构筑起最富激情的挑战空间!

血战天下 百度游戏《游仙》全新资料片上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