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够足球》美女足球经理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足球游戏怎么玩才最精彩、最刺激?新浪《够足球》美女足球经理玩法,让您尽情体验从未有过的游戏激情!球星、联赛、美女一个都不能少!2013年最华丽的真人足球游戏,新浪《够足球》期待您地加入!  

新浪《够足球》官网:https://sports.sina.com.cn/goal/  

图1 新浪《够足球》

 图1 新浪《够足球》  

【真人秘书足球经理】  

谁说足球是男人的游戏,新浪《够足球》打破传统足球游戏模式限制,大胆引入真人美女足球经理新模式,并力邀国内知名美女模特鼎力加盟!游戏中,美女嫩模们将以足球经理的身份,全程陪伴玩家,让您的足球征战之旅,更加丰富有趣,充满激情。在日常游戏中,足球经理们将会以多种姿态出现,她们时而温柔婉约,时而狂野奔放。在您获得比赛胜利的时候,她们将与您一同庆祝。在您比赛失利的时候,她们也会送上安慰,鼓励您继续努力。  

图2 真人足球秘书

图2 真人足球秘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