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创新精品《倚天屠龙记》今日二测!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52PK整理

延续经典武侠梦,完美倚天最精品。完美世界2013年推出的全新ARPG仙侠页游倚天屠龙记》于今日(6月25日)11时正式开启二次封测!本次测试将以全新版本与玩家见面,诸多创新特色共同打造上乘精品,带给玩家完全不同的惊喜体验。  

倚天屠龙记》二次封测不开启充值,官方为回馈新老玩家,让大家尽情体验游戏乐趣,将每天免费为玩家发放元宝!发放详情:游戏内每日12、13、15、17、19时为所有在线玩家发放元宝,每次发放1000元宝。  

图1《倚天屠龙记》精美原画首发

图1《倚天屠龙记》精美原画首发

【延续经典武侠梦】  

1.经典剧情,完美创新  

山寨横行的今天,由金庸正版授权的《倚天屠龙记》将毫无畏惧的接受所有金庸迷们的考验,打造精品,再续经典!  

倚天屠龙记》剧情改编自金庸先生同名著作,游戏在原著基础上大胆加入了仙侠元素,武侠与仙侠风格的完美融合,让游戏的故事背景更为精彩。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原著中的经典桥段,更能收获不同于原著的全新期待。  

图2《倚天屠龙记》主角精美宣传画-周芷若

图2《倚天屠龙记》主角精美宣传画-周芷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