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规蹈矩弱爆了《藏龙》无规则竞技赛来袭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52PK整理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但是循规蹈矩真的就给力了吗?日复一日重复的生活你觉得有意思吗?573页游平台逍遥武侠页游《藏龙》首创无规则竞技赛“穿越时光”,为广大玩家带来2013年最另类的新鲜玩法!不管你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还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都能进入“时光隧道”穿越回到过去,看看自己小时候的模样,尽情享受“穿越”带来的畅爽游戏体验!  

【时空要塞劲爆开启】  

穿越时光隧道?回到从前?是的,在《藏龙》最新“时空隧道”玩法中,玩家将享有乔装成菜鸟,重走江湖路的机会。无论你是想要回到过去找寻错过的有缘人,还是想为那本没能寻得的秘籍再做一番努力。在“时空隧道”玩法中,你将有机会弥补当初留下来的遗憾,为青春重写下浓重的一笔!  

循规蹈矩弱爆了《藏龙》无规则竞技赛来袭

【伪脆弱的真强者】  

当玩家出现在《藏龙》游戏早期的场景时,将卸下一身重甲,穿上麻衣布鞋,回归菜鸟着装。但是请放心,除了穿戴打扮,你的战斗力并未发生变化。这也让你更加得心应手的去完成自己未完成的任务。需要注意的是,不到迫不得已时千万别出手。以你现在的身手,只要出手了那都是死伤一片。既然是偷偷溜回来的,那咱还是低调点吧!  

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