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乱世 逆天斩仙—《斩仙》体验公测赢Q币

发布时间:2013-07-09 来源:52PK整理

一、游戏介绍:  

斩仙》是一款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页游(ARPG).《斩仙》还融入了更多风趣的元素:依据中国古代神话的人物设置、路途丰富妖怪的体现,诙谐的动作和对话,以及打败妖怪所需丰富多样的智谋和战略,定能带给您淋漓尽致的仙侠体验。

二、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编辑将抽取楼层为2和9的玩家。并且获奖的玩家由编辑直接通知,不做另外通知。

本次活动共设置500Q币  

奖品设定:  

一等奖2名:100Q币

二等奖3名:50Q币

三等奖5名:20Q币

幸运奖5名:10Q币

点击>>>>斩仙<<<<参加活动

三、活动时间:  

7月9日——7月22日  

四、活动内容:  

天命,斩群仙,天地混沌,茫茫宇宙,多少妖魔鬼怪在黑暗当中虎视眈眈,是仙?还是妖?是魔?还是人。这一切,唯有你手中刀刃和身上铠甲才知道答案。不PK不游戏,神鬼乱世,看我逆天斩仙

点击>>>><<<<进入游戏  

游戏结束之后,大家进入52PK斩仙专区,在回复栏写下自己的游戏体验,并为斩仙投票。然后回到活动帖,上传自己的回复截图以及QQ号,就有机会获得Q币大奖。

【禁止抄袭其他玩家】

点击>>>>斩仙<<<<参加活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