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宠相伴 天下无敌《勇者之塔》晒战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17 来源:52PK整理

一、游戏介绍:  

四千年前,一场旷世之战席卷了伊斯塔大陆。以亚古修斯为代表的部分神族主张以死亡和混乱统治世界,邪恶的思想扭曲了他们的心灵,使得他们的身体发生恐怖的异变,亚古修斯汲取了来自无尽时空的黑暗力量化身为万魔之王,他撕裂了天空,使得冥狱魔军降临到了伊斯塔大陆。“灭世之战”即将展开,这是一次未知的挑战,玩家将化身成为救世主,训龙宠,结同盟,最终剑指巅峰。  

二、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编辑将随机选取抽取符合活动条件的玩家。获奖的玩家由编辑直接通知,不做另外通知。  

点击>>>>勇者之塔<<<<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500Q币奖励  

一等奖2名:100Q币  

二等奖3名:50Q币  

三等奖5名:30Q币  

三、活动时间:  

7月17日——7月30日  

点击>>>>勇者之塔<<<<参加活动

四、活动内容:  

《勇者之塔》次世代魔幻页游先锋巨作,浮光塔,精灵树,天空之城、悬浮魔晶……那些原本只在魔幻电影中出现的场景将在《勇者之塔》真实呈现。随着7月18日公测的临近,52PK将携手腾讯《勇者之塔》为新老玩家准备了一大份的公测厚礼。  

 

龙宠相伴 天下无敌《勇者之塔》晒战力活动

 

点击>>>>勇者之塔<<<<参加活动

现在玩家只要进入勇者之塔游戏,通过组队打怪,培训龙宠等系统迅速升级并提升自己的战力,并在活动结束之前,进入52PK《勇者之塔》专区为游戏投票并在专区下方提出对游戏合理并有创意的建议,并截图。最后回到活动帖,上传自己的回复截图以及QQ号,就有机会获得Q币大奖。  

【禁止抄袭其他玩家】  

五、活动流程:  

→→进入勇者之塔游戏体验。  

→→进入52PK勇者之塔专区并在下方评论栏中提出自己祝福  

→→进入活动楼,晒自己的回复和战力截图并留下QQ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