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江湖评测:独创家将合体,异性角色双修(4)

发布时间:2013-10-30 来源:互联网

天下反王

副本和BOSS是RPG游戏的精髓,在《至尊江湖》中,游戏独创“天下反王BOSS系统”,每日定时在游戏各种场景刷新地方王侯和江湖恶霸,平民侠客也可以逆袭大土豪,带你一起挑战权威,征服他们就可获得他们暴敛横征来的绝世珍宝!

至尊江湖评测:独创家将合体战斗,异性角色双修

双修系统

普通的RPG游戏玩家升级技能需要花费大量金钱或经验,《至尊江湖》却不一样,玩家可以消耗真气来升级技能和经脉。游戏界面右边有一个储存真气的球体,当 球内真气消耗完了,玩家可以通过打坐等途径获得真气。双修系统可以帮助玩家迅速找到正在打坐的异性玩家,与异性打坐修行,就可以轻松获得更多的真气。

至尊江湖评测:独创家将合体战斗,异性角色双修

总结:

虽说《至尊江湖》游戏还只是首次对外测试阶段,但是作为一款RPG页游,次游戏整个系统都是很完整的,游戏的玩法也很独特,不仅有独创的猛将合体,加 上经脉系统、天下反王、双修系统、抖屏系统都是游戏中的亮点之处,虽说是背景音乐比较单调,职业技能也比较少,但是总体来说是非常的一款游戏了,相信游戏 也会越来越好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