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闯千关 魂斗三国——《将魂》公测送大礼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52PK整理

游戏介绍

将魂由腾讯光速工作室历时3年研发而成,游戏在三国的背景之下构建出一个精美的仙侠世界,独树一帜的动漫画风、首创的战棋战斗玩法、环环相扣的闯关系统、百余名风格各异的三国武将都能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不一样的魅力。

点击>>>>将魂<<<<参加游戏

活动奖励

一等奖2名:100Q币+一个颈枕

二等奖3名:50Q币+一个颈枕

三等奖5名:30Q币

本次活动奖励共设置500Q币+5个颈枕

点击>>>>将魂<<<<参加游戏

活动时间:

11月27日——11月30日

活动内容:

腾讯《将魂》公测之际携手52PK为广大《将魂》玩家送出惊喜大礼,现在只要登录你的将魂账号,进入游戏之后打开你的人物界面,找到你的战力值并截图,然后进入52PK将魂专区【https://web.52pk.com/jianghun/】,在专区下方的回复栏中发表你自己对将魂的建议和祝福,最后回到活动贴回复个人战力截图和专区建议截图,就有机会获得由腾讯《将魂》给大家带来的丰富大奖。

活动流程:

→→点击进入游戏,【https://web.52pk.com/jianghun/】

→→打开人物属性表,并截图。【无论战力多少,必须是自己的游戏角色,一旦发现抄袭,将取消活动资格】

→→进入52PK《将魂》专区,对游戏进行投票并在专区回复栏中提出对游戏宝贵的祝福,并截图。

点击进入

→→进入活动楼,上传自己的回复并留下QQ号以便编辑通知。

点击>>>>将魂<<<<参加游戏

活动格式:

QQ:

游戏截图:

专区回复截图:

例:

QQ:437778734

游戏截图:

专区回复截图:

点击>>>>《将魂》公测媒体礼包<<<<领取公测礼包

点击>>>>将魂<<<<参加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