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国王一起打炮!全新部落守卫战一起high到爽!

发布时间:2013-12-24 来源:52PK整理

一、游戏介绍:

《部落守卫战》是由腾讯五彩石工作室自研的首款集塔防、策略、社区互动于一体的新一代休闲策略页游。游戏主打“正宗塔防”玩法,画面采用了诙谐冷幽默型的另类写实美术风格。极具鲜明特色的部落题材与海量丰富的塔防关卡地图,让玩家爱不释手。《部落守卫战》创新性地将时下最流行的塔防玩法与传统战争策略玩法结合,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无尽的塔防挑战,更可以在游戏中与其他“酋长”部落甚至联盟一较高下。

二、活动奖励:

一等奖2名:100Q币

二等奖3名:50Q币

三等奖5名:30Q币

本次活动共设置:500Q币

>>>>>点击参加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24日——2013年12月30日

四、活动内容:

《部落守卫战》是一款别具特色的知名塔防游戏,以原始部落为背景,集合了战争策略、模拟经营等特色玩法。但随着自身战力的不断提升,现有的成就已然不能满足大部分玩家的胃口,对更高权利的追求,对更高荣誉的挑战,对更多成就的渴望,成为了强力"酋长”的新目标。

12月25日圣诞节,部落守卫战全新版本正是上线,在“王座之战”中,本国南蛮入侵排行前2名进行联盟间战斗,最终胜出联盟盟主即可登基为王,而“国王”则有着自己的专属头像、城堡、标识、名片、战报等“特权”形象,还可以安排左右护卫,册封官职,这比当一个“酋长”来得更加痛快啊!

52PK和腾讯《部落守卫战》也在这次新版本上线之际给大家准备了丰厚大奖!现在,你只要进入腾讯微博发表话题#部落守卫战 国王V5#加上对《部落守卫战》全新版本的建议和祝福并@3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由《部落守卫战》为你准备的超级大礼哦!还不快来?

>>>>>点击参加活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