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战斗模式VS即时战斗模式 哪个才是你的菜?

发布时间:2014-01-03 来源:52PK原创

一款游戏是否足够吸引人,不仅仅要考虑到游戏的画面和音乐,更重要的是这款游戏的操作和玩法。而这两点也正是回合制战斗页游和即时战斗页游的最大区别,也是游戏最大的特色,回合制战斗游戏注重的游戏层层递进的剧情,不断推出的玩法、社交系统、装备锻造等各种游戏系统,而即时战斗模式的游戏更注重玩家在游戏中的操作感,打击感。两种游戏模式各有各的优势及缺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回合制页游和即时战斗页游,究竟你会选择哪款呢?  

热血海贼王VS海贼无双  

回合制战斗模式VS即时战斗模式 哪个才是你的菜?

VS

回合制战斗模式VS即时战斗模式 哪个才是你的菜?

热血海贼王和目前市场所有热贼王页游中剧情最接近原著的一款,在去年,热血海贼王也靠着多变的玩法和丰富的游戏系统,获得了业界内外一致好评。而页游《海贼无双》也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在众多海贼王游戏中脱颖而出,95个可变换的海贼王角色,158场打到新世界的经典战斗,让玩家,特别是看过海贼王动漫的玩家都爱不释手。相比较《热血海贼王》,《海贼无双》拥有更多的键盘操作,比如1-5的技能快捷键,按Z释放霸气技能,X恶魔果实技能,喜欢感受战斗快感的武将可以试一下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