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斩神 《妖魔世界》精彩原画首曝

发布时间:2014-01-06 来源:官方

在寻常人看来,地底世界是黑暗和罪恶的集中地,那里有吃人的恶魔肆虐,也有妖法通天的妖王称尊,误入其中的人将永远陷入黑暗之中,不见天日!而对于生活在这里的妖魔而言,这里没有天界天兵的追杀,也不会遭到人间除魔者的围捕,这个世界残酷却又充满青春和热血,“成王败寇,弱肉强食”是这里唯一的生存准则。动网先锋2013年末巨献《妖魔世界》震撼登场,精彩原画抢先曝光,下面就请诸位和小编一起直击这神秘莫测的地底世界吧!

逆天斩神 《妖魔世界》精彩原画首曝

地底是妖魔的乐园,这一点毋庸置疑。顾名思义,妖魔窟是妖魔聚集的场所,数不尽的妖魔鬼怪聚居在妖魔窟中,其中既有常见的牛头魔怪,也有四处游走的各类幽魂。地底世界之所以在人间有那样恐怖的威名,是因为妖魔窟是少有的几个与人间界接壤的地域之一。尽管妖魔窟中聚集的多是普通的妖魔鬼怪,但依然能让误入其中的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惧,于是地底世界的恐怖逐渐在人间流传开来,成为凡人口中谈之色变的死亡之地。

逆天斩神 《妖魔世界》精彩原画首曝

作为《妖魔世界》中首屈一指的强大势力之一,地魔宫在寻常妖魔眼中是不折不扣的庞然大物,他们以地底世界的主人自居,坚信自己的种族继承了远古时期地底王者的血脉。实际上高贵而强大的地魔宫的确值得他们骄傲,地魔宫手中掌握着无数威力强劲的妖法,即便是数万年前的妖神大战也没有将这一势力彻底摧毁。地魔宫的功法善于在岩浆地火当中汲取力量,因此所有的地魔宫传人都喜欢居住在地底世界深处的岩浆地域当中。

逆天斩神 《妖魔世界》精彩原画首曝

赶尸,古老而神秘的职业之一,这个充满了恐怖传说,行为阴森诡秘的职业曾引起凡间人们的不安和恐惧,遇之者皆避之不及、极度害怕会沾染上所谓“不干净”的东西。在《妖魔世界》中有一条亘古存在的赶尸路,这条路一半在地底世界一半在人间世界,赶尸路回旋曲折、神秘无比,一盏残灯,一只魂铃,孤魂相伴,鬼影重重,再加上只有死人和赶尸人居住的客店,给神秘的古道增添了无数诡异和阴森的气息。

逆天斩神 《妖魔世界》精彩原画首曝

在进入地底世界之前,没有人会相信地底居然有神仙的存在,再加上地底仙灵向来是地底世界的隐秘之一,因此少有人会知道自己闯入的地方竟是一处仙灵洞府。《妖魔世界》中的仙灵洞府是一片极为特殊的地域,此处居住的仙灵与九天之上的众仙有很大的不同,他们终日生活在阴暗的地底当中,修炼的神通也与地底世界当中的奇珍异宝也有莫大的关系,只有从其运用的阵法当中可以看出一丝仙界仙人的痕迹。

逆天斩神 《妖魔世界》精彩原画首曝

同为地底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地底龙宫的存在相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这个庞大的势力在数万年前的大战中也曾经昙花一现,不过又迅速消失不见。鲜为人知的是,海底龙宫的统治者龙王一族拥有最为正统的地底妖族血脉,此次征伐天界的大军当中也有为数不少的龙族强者出现,这股庞大的势力在隐忍了万年之后终于露出了他们强大而可怕的爪子,向高高在上的天庭宣战。

逆天斩神 《妖魔世界》精彩原画首曝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古往今来,九州大地上的修者皆以升天入道、名列金仙为目标,以匡扶天道、降妖除魔为己任,却忘了天下生灵本就无贵贱之分,九天之上也并非仙王乐土,假借天道,横行四海,屠妖戮魔,炼化生灵,实为逆天之举!动网先锋2013年年末巨献,暗黑仙侠版双端网游《妖魔世界》今日正式上线,为了粉碎仙界的图谋,从无边杀戮中觉醒的诸位将高举手中的魔兵杀向天界,开启一段群妖乱世、逆袭九天的壮举!

官方网站:https://ym.u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