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多奖励多 《龙灵》欢乐答题系统全面更新

发布时间:2014-01-07 来源:官方

日历翻到了2014年全新的一张,全新的一年中《龙灵》也带来了全新的玩法与欢乐,大家都知道在《龙灵》中很重要的一个系统就是游戏的答题系统,该系统能够全面调动整个服务器的玩家的积极性,同时又能增长玩家对于三国知识对于龙灵内容的进一步了解。

《龙灵》一月新日历

龙灵》一月新日历

龙灵》从面世以来答题系统就是十分受到玩家欢迎的一个玩法,但玩家普遍表示竞争性不强,答题得到70分之后就无所事事可以选择放弃继续了!在收到这一反馈后,《龙灵》的研发人员立刻着手进行修改,伴随着2014的到来全新的《龙灵》欢乐答题系统全新来袭,更强竞技性更丰厚奖励等待你的赢取。

《龙灵》官方网站:https://ll.play67.com/

聚位网络平台官网:https://www.play67.com

欢乐答题涨姿势 赢丰厚奖励

《龙灵》作为一款三国题材的卡牌页游,其游戏剧情都是源自于三国演义、三国志等既有小说演义中的个性鲜明人物刻画,同时又尊重历史,将原汁原味的三国时代剧情与历史通过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传达给玩家,在游戏中获得姿势,还能赢得丰厚的奖励何乐而不为,绝对是《龙灵》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龙灵》答对就有奖励

《龙灵》答对就有奖励

玩过欢乐答题的玩家相信对这一系统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影响,无论是各种奇形怪状的奇葩问题或是隐藏的极其深刻只有资深三国迷能够答上来的问题一定难倒过你不少次,但这也正是这一系统的魅力所在,广大玩家共同研究三国了解三国,让自己除了会玩游戏外还能清楚的了解三国时期的各种精彩与片段。

《龙灵》奖励更丰富 争夺更激烈

《龙灵》奖励更丰富 争夺更激烈

《龙灵》欢乐答题每答对一题能够获得5分,总共20题,在第5分、第40分与第70分的时候分别可以领取一次奖励,虽然说这降低了玩家获得奖励的难度,但同时问题随之而来,在70分之后玩家就没了动力去继续答题,因为那完全没有意义,在本次全新的欢乐答题系统上线之后,这一情况将得到明显的改善,玩家之间相互的竞争将更为激烈,争夺更为丰富的排名奖励。

《龙灵》答的越多奖励越好

《龙灵》答的越多奖励越好

在全新的欢乐答题系统中,《龙灵》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排名奖励,排名越靠前的玩家就能够获得更为丰厚的资源奖励,每日两场的欢乐答题如果都能强到第一就可获得总计10万银两与8万粮草的额外奖励,这些资源或许是玩家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才能够在农田与民居中获得的,现在只需轻松鼠标点击几下就可直接获得。

《龙灵》丰厚的奖励

《龙灵》丰厚的奖励

丰厚的军备自然能够帮助玩家更快的成长,因此这一系统的改变将完全改变《龙灵》世界的局面,快速累积飞速发展,对于三国各种小知识都十分了解的玩家将获得飞速发展的便利。

《龙灵》是一款集卡牌、养成、策略一体的休闲类页游,整体画风秉承了鸟山明国民漫画《龙珠》的画风,游戏背景源于三国文化,欢迎广大龙珠迷、三国粉以及卡牌页游爱好者入驻体验最轻松的游戏体验。

《龙灵》官方网站:https://ll.play67.com/

聚位网络平台官网:https://www.play67.com

聚位官方论坛:https://bbs.play6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