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妖《魔王传》众妖精绝美原画曝光

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官方

这才是妖!既有精美绝伦、美轮美奂、千娇百媚、直钩魂魄的人间美妖,也有阴森恐怖、寒气直逼、稀奇百怪、重口惊悚的世间奇鬼。《魔王传》为你呈现最原汁原味、好玩好看的妖魔传奇神话故事!

这才是妖《魔王传》众妖精绝美原画曝光

美轮美奂,人间美妖

融合各时期经典神鬼奇幻故事,搭构起一个庞大的奇幻世界。你将会在在游戏中遇到各种熟悉的角色,展开重新演绎的奇特任务。精美可爱的绝美画风和特色玩法,让你在这个奇幻世界中修仙除魔,锄强扶弱,展现侠骨柔情,成就天外谪仙!

这才是妖《魔王传》众妖精绝美原画曝光

千娇百媚,洞府软妹

修仙修的可是地法财侣,没有洞府的仙人只能看着别人幸福双修,《魔王传》中特别为大家配备了完美的修仙洞府,不仅有丫鬟给你吹拉弹唱,更有美人陪你双修,而且在这不仅能够获得升仙路上所需要的金钱和各种所需物品,让你的升仙之路畅通无阻!

这才是妖《魔王传》众妖精绝美原画曝光

稀奇百怪,世间奇魔

修仙路上,妖魔鬼怪各路妖孽横空出世、拦路阻截、趁火打劫。主角手挥神器、念动咒法、手起刀落、勇往直前,铲平一个又一个路中障碍。那些僵尸、妖魅、鬼怪,拦我升仙之路,统统拿命来~!

这才是妖《魔王传》众妖精绝美原画曝光

美要美得惊艳,怪要怪的离奇,这才是妖!《魔王传》以古代神话传说故事为背景,上天入地降妖除魔,成就天外谪仙。飘渺唯美的画面,别出心裁的三种配合战斗系统,千妖百媚的NPC和怪物系统,让你在魅惑众生的世界里体验升仙的乐趣!快来一起加入吧,不删档测试传送门:https://mwz.ledu.com

关于乐都

乐都(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页游研发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页游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猛将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港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做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魔王传》官网:https://mwz.ledu.com

乐都:https://www.led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