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总动员》年末超值活动盘点

发布时间:2014-01-11 来源:官方

一转眼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节日的气氛仍在四处洋溢。在这个雪花飞舞的寒冬腊月,新一代宝石消除类页游《宝石总动员》为广大的玩家们准备了多重精彩活动和超值豪华大礼包,为你在冰雪严寒中带来一丝温暖!

连续登录/分享礼包

从第一天登录游戏开始,每天都可以领取的奖励。连续登陆礼包中的奖励品质会随着天数递增,以30天为一个周期。领满30天或者中图断领会重新从第一天开始计数。而连续分享礼包则是以7天为一个周期,记得每天来领取哦!

互送礼物

在《宝石总动员》中,每位玩家每天都有5次机会免费赠送好友礼物,每赠送一次或回赠一个礼物可获得一颗红心,集满10颗红星便可获得1个爱心宝箱,每天只限领取1次。

签到系统

玩家上线后进行签到,即可获得奖励。累积签到达到一定次数后还会获得额外礼包奖励,累积签到的次数越多,礼包奖励越丰厚哦。当然,在《宝石总动员》中还设有提醒好友签到功能,让你在提醒好友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补签印章。

开年酬宾

活动内容: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玩家在《宝石总动员》内,每累计消费满100钻石,即送1个幸运碎片;没累计消费满1000钻石,即送100钻石。

除了以上活动,《宝石总动员》还准备了更多给力活动哦!赶快加入《宝石总动员》将豪礼和惊喜一网打尽吧!

快速进入《宝石总动员》:http://rc.qzone.qq.com/655

中卓《宝石总动员》官方网站:http://baoshi.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