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赌我敢赢 《新水浒Q传2》赌斗竞技赢身家

发布时间:2014-01-12 来源:官方

瞬息万变的场上战局,真人斗智的游戏体验,《新水浒Q传2》的战场容不得你迟疑一秒。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其中,体验到竞技对战乐趣,竞斗模式让你战爽到底!输就输的明明白白,赢就赢的痛痛快快!一局决胜,赢的就是你的心头肉!

2M微端秒下载:

官网地址:

等级大于10级的好汉单人或者组队状态就可以在汴京城的擂台和沧州广场上与人进行竞斗啦。竞斗是也是一种PK模式。战斗的双方同意所下的筹码后即可进入战斗。战斗结束后即根据战斗的结果划分对应的赌注归属。

新水浒Q传2》里各种竞技模式,玩的就是心跳!玩家在指定的PK范围里右键点击想要PK的对手,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战斗”——“竞斗”向对手发起竞斗请求后,将向其弹出一个是否接受竞斗的对话框,当该玩家接受竞斗请求后,竞斗的双方将弹出竞斗押注界面。好戏开始喽,无论是装备、银两、道具,都可以进行下注!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战斗吧!如果你赢了,对方下的赌注就都是你的啦!

竞斗双方确定用于竞斗的赌注后,和交易操作一样选择锁定按钮确认。如果双方都点击“战斗”按钮,则进入战斗。战斗中一方全部死亡则对方胜利;赌注将直接给予胜利方。战斗中一方人物逃跑成功则判定对方胜利;赌注将直接给予胜利方。假如你实力还不够,那么可以在游戏设置中选择拒绝竞斗,那就可以做个清净闲人啦!

新水浒Q传2》竞技赛新春来袭,华丽刺激的战场,等你来战!《新水浒Q传2》全新玩法、全新副本、全新场景、全新剧情,Q版回合就该这么玩!更多最新消息请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微信,微信号:shuihuQzhuan2。

关于《新水浒Q传2》(微端版):

《新水浒Q传2》(微端版)是火石软件力作《水浒Q传》的续集,Q版2.5D回合制游戏。以年轻人穿越到宋朝,遍历水浒传为故事背景的“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游戏采用美国虚幻引擎,描绘出清新靓丽、卡通可爱的画面风格,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化身水浒星将,与108好汉欢聚梁山,替天行乐,游戏四大亮点:“拉风坐骑”、“兽宠进化”、“酷炫角色”、“情感宣泄”。

《新水浒Q传2》官网:

关于火石:

火石官网:

玩酷游戏:

官方论坛:

注册火石通行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