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土豪做朋友《土豪江湖》公测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4-01-14 来源:官方

《土豪江湖》今日10点正式登入腾讯平台,开启浩瀚公测,玩家只需要使用QQ账号即可登入,无需再额外进行注册。根据官方消息,此次公测,玩家登入游戏即有好礼相送,同时为了让喜爱《土豪江湖》的玩家能畅享游戏世界中的各种乐趣,各大媒体的礼包也正在火热发放中。

与土豪做朋友《土豪江湖》公测今日开启

《土豪江湖》以救世为核心,通过唯美写实的中国风画面;丰富多变的战魂组合,将玩家带入充满荆棘的帮派之争,步步惊心的皇城风云等跌宕起伏的精彩副本。绚丽多姿的技能特效和真正拳拳到肉的极致打击快感,定将让尝试这款年度大作的玩家大呼过瘾,不虚此行!

与土豪做朋友《土豪江湖》公测今日开启

三大拉风职业,拳拳到肉的酣畅战斗体验和丰富多样的角色养成系统。每一位玩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培养出与他人完全不同的角色方向,让游戏的进程更自由。是要成为内力浑厚,心系天下的当世侠者;或是身法飘灵,无拘无束的一代怪客全由玩家自己来决定!

与土豪做朋友《土豪江湖》公测今日开启

想和土豪做朋友?那还不快来《土豪江湖》,享受这江湖上的刀光剑影,体会土豪的世界。今日10点,《土豪江湖》等你来战!

关于《土豪江湖》:

土豪江湖》的玩家将在游戏中结识志同道合的侠客共同闯荡江湖,随著能力的提升并亲身参与武林上所发生的事件,解开种种谜团探寻导致武林动荡的幕后黑手,最终成为威震一方的顶尖高手。同时游戏将武侠文化中的“琴棋书画、诗酒花茶”融入进游戏的各个玩法中,使玩家在增强能力的同时体验到更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

官方网站:https://thjh.jiu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