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有钱 《六界之门》千万大礼免费赠送

发布时间:2014-01-15 来源:官方

谁没有一个传奇梦?久趣《六界之门》就能圆你永远的梦。自1月8日开启“首次留档封测”,与我们预期的一样受到广大玩家青睐,这是一款极具传奇色彩的ARPG网游,也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微副本页游。游戏画面精致细腻、人物造型生动、技能特效多样绚丽,其中“天神”、“神兵”、“魂武”、“军衔”、“领地”等多元创新的游戏系统和多重精彩活动,得到不少玩家称赞。游戏内通过活动为玩家不断设定不同的追求,从而增加游戏粘度。经典再度袭来,点燃热血开启一场强者之争!

马上有钱 《六界之门》千万大礼免费赠送

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玩家都会有自己的追求。《六界之门》本着“以玩家为本”的核心创作思路,精心策划多重精彩活动,其中“永恒追求”就是帮助玩家踏上强者之路的活动系统。玩家将通过完成“只有更强”、“灭煞伏魔”、“唯我独尊”、和“深度挖掘”四大内容进行全面提升,真正蜕变成争霸天下之人,并获得价值千万的大礼。海量银币和珍稀道具都是对强者的最佳回馈,能否将荣耀与财富双收就看你的了!

马上有钱 《六界之门》千万大礼免费赠送

六界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只有不断提升战力、强大自身方能高人一筹,否则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厄运。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强者?玩家可以通过伙伴、魂武、强化、修为、军衔等多种渠道提升战力,为了嘉奖这些未来的强者,当玩家提升到指定战力后即可领取海量银币和符文宝箱,助你笑傲江湖。——只有更强

马上有钱 《六界之门》千万大礼免费赠送

《六界之门》中的“伙伴系统”是游戏的核心玩法之一,多伙伴的团体作战,全面演绎出了封神初始缘由。因此不少玩家都有对极品伙伴的追求,灭煞伏魔义正人间,玩家完成“灭煞伏魔”目标即可领取海量银币及提升伙伴的珍稀道具,这些奖励足以让你拥有极品伙伴。感受激情PK,触手可得!

马上有钱 《六界之门》千万大礼免费赠送

更多精彩活动,请移步久趣《六界之门》。这里是开启传奇的起点,这里是结交兄弟的佳所,延续经典,造就传奇。也许你就是我们正在等待的传奇……

《六界之门》官方QQ群:178877916

《六界之门》官方网站:https://ljzm.979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