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 II》重磅发布 全新版本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官方

由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自主研发的页游《TNT》,自2012年6月28日公测至今,始终保持着每周一次更新的频率,让玩家在对游戏保持着新鲜感的同时,还能尽情体验回合制休闲竞技页游带来的乐趣。2014年1月16日,重大革新之作《TNT II》重磅发布,新的职业系统、新的冒险飞船和可视化的社区界面将席卷整个泰坦大陆。

《TNT II》发布

《TNT II》发布

新职业系统 全面提升战斗力

《TNT II》在原战争学院的基础上,开创性的引入了全新的职业系统,以提高玩家的战斗力。职业系统共分为神枪手页游、机械师和勇者3个职业,每个职业都具有不同的职业能力、被动技能和主动技能。玩家只需达到一定的等级,就可以消耗少量学分学习技能或升级相应的天赋。新职业系统的上线为玩家开辟了一条提升战斗力的捷径,让玩家可以更合理的分配和利用战争学院中的学分。

三大职业展示

三大职业展示

新冒险飞船 不同难度供选择

2013年6月6日,《TNT》“冒险飞船”在保留了多人副本的基础上,增加了单人挑战的层层关卡。《TNT II》发布后,多人副本将会出现普通难度和精英难度之分,玩家完成不同种类的副本即可获得价值不等的丰厚奖励。其中,精英难度的副本更会产出B级武器、B级套装、强化类道具以及与宝物相关的功能道具等。冒险飞船的二次升级与改造,使玩家在享受通关解锁副本的乐趣的同时,能更轻松的获取高攻武器和高血量服饰。

可视化社区 玩家角色更真实

作为自公测以来最大的更新改版,《TNT II》在游戏界面方面也作出了重大的突破。玩家登录游戏后将被直接传送至“泰坦城”,并可通过各个传送门前往其它的游戏建筑。部分游戏建筑将以图标的形式出现在社区界面的下方,而原游戏右下角的妮可教官图标,将以人物的形式出现在游戏大厅正门的右侧。全新的可视化社区界面不仅使整个登陆大厅变得更加的简洁美观,也为玩家在游戏时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可视化社区界面

可视化社区界面

1月16日《TNT II》重磅发布,多个职业随心选择,多个副本任君探索,更有可视化的社区界面为玩家开启一个全新的泰坦大陆。

《TNT》官方网站:https://gw.tnt.qq.com/

《TNT》官方论坛:https://tnt.gamebbs.qq.com/

《TNT》官方微博:https://t.qq.com/QQ_TNT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