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堂2014策略手游巨著《征战四方2》曝光!(2)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未知

  目前《征战四方2》手机版的研发也已处于收关阶段,将来运营方式采取独代还是联运目前尚未确定,从产品制作角度来说,本次手机版的研发过程,深入的对用户引导、UI人性化设计和用户使用习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强化。另外《征战四方2》以九宫为主线,创新推出九宫第六将、实时布阵等突破性策略新玩法。可以确定的是,这款体验流畅、质量上乘的SLG产品将成为2014年手游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傲世堂团队表示对产品的市场表现寄予厚望。首先、傲世堂SLG品牌游戏的卓越品质和收费能力已经在业界树立了无可撼动的口碑,同时集聚了大量的忠实用户。其次、在手游市场中具有优秀表现的SLG寥寥无几, SLG产品在手机端市场上拥有大量的可发掘用户,不仅在中国,即便放眼全球也同样可大有作为。最后,稳定、强大的研发力量才是产品成功的至关因素,此前一系列经典SLG产品的成功推出,已给市场留下了“傲世出品必属精品”的深深烙印,一脉相承的《征战四方2》定会带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必将成为2014年手游界的翘楚之作!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