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一周年,酋长齐步走《部落守卫战》一周年庆典送大奖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52PK整理

一、游戏介绍:

《部落守卫战》是由腾讯五彩石工作室自研的首款集塔防、策略、社区互动于一体的新一代休闲策略页游。游戏主打“正宗塔防”玩法,画面采用了诙谐冷幽默型的另类写实美术风格。极具鲜明特色的部落题材与海量丰富的塔防关卡地图,让玩家爱不释手。《部落守卫战》创新性地将时下最流行的塔防玩法与传统战争策略玩法结合,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无尽的塔防挑战,更可以在游戏中与其他“酋长”部落甚至联盟一较高下。

二、活动奖励

一等奖2名:100Q币

二等奖3名:50Q币

三等奖5名:30Q币

活品设置:本次活动共设置500Q币

点击>>>>部落守卫战<<<<参加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14年6月6日——2014年6月15日

四、活动内容:

作为一款经典的塔防类页游,《部落守卫战》一直用一种高姿态的方式走在行业前端,无论是游戏的品质还是游戏内置玩法都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肯定和喜爱。不知不觉之中,《部落守卫战》也迎来了自己公测一周年的生日庆典。为了答谢玩家们对《部落守卫战》的支持,在此之际,《部落守卫战》携手52PK为玩家送去一周年Q币福利!

玩家只要通过腾讯微博发表话题#部落一周年,酋长齐步走#加上对游戏的生日祝福并且@三名好友,就有机会得到丰富的Q币大奖哦~!

点击>>>>部落守卫战<<<<进入游戏

点击>>>>部落守卫战<<<<参加活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