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天动地《斗战诛天》不限号测试送大礼(2)

发布时间:2014-07-01 来源:52PK整理

四、活动内容:  

斗战诛天中一共有四大职业,分别是水族、鬼族、人族以及隐藏种族妖族,游戏只开放了前三中职业。水族主控制和幻化,鬼族主诅咒和召唤,人族主蓄气和刺杀。  

水族起源于龙族的分支,非常擅长控制水元素、他们利用水元素限制他人行动,甚至能制造出幻境迷惑敌人。  

人族的先祖曾是神族,他们能集气为自身所用,速度极快,在短时间内的爆发力也相当惊人。  

鬼族是阴间创始神东狱大帝及其追随者的后代,神出鬼没的鬼族人既能召唤强大的阴间生物对敌人作战,也能使用诅咒术削弱敌人的战斗力。  

妖族的先祖本是神族,勇猛无双的妖族战士拥有超高的防御力,在关键时刻还能变身,使自己的战斗力倍增。  

本次游戏测试只开放3个职业,分别是“人”“鬼”“龙”,游戏中除了炫丽的战斗系统之外,独特的“种族系统”也是标志性的玩法。三族鼎立,你会如何选择?  

《斗战诛天》携手52PK,在游戏测试期间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奖励,现在大家只有进入游戏,选择自己喜欢的“种族”升至10级之后,截图回复我们,就有机会获得Q币大奖!  

>>>>>点击参加活动<<<<<

五、活动流程:  

→→进入游戏体验,选择最喜爱的种族进行战斗,升至10级后截图留恋  

点击>>>【开始游戏】<<<进入  

PS:注意人物属性截图要有种族显示。  

→→进入52PK《斗战诛天》专区为游戏投票的同时,在下方回复栏中写下对游戏的建议,并截图。  

点击>>>斗战诛天<<<进入专区  

→→进入活动贴,留下自己的QQ号、人物属性截图、回复截图。  

>>>>>点击参加活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