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剑姬的诱惑《龙骑士传》英雄召唤祭坛

发布时间:2014-07-22 来源:未知

  女剑士,作为一个战斗力中特殊的存在,无论在任何作品中都是光彩夺目的,无论是其诱惑动人的身姿,还是卓越灵巧的体术,让她们的敌人与队友都纷纷拜倒在超短裙下。骑士王Saber、炎发灼眼夏娜、闪光剑士亚丝娜、还有撸啊撸中的无双剑姬……这些广为人知的美女剑士在任何作品中人气都高居不下,除了活跃在动漫作品,不少游戏中的女剑士同样强大到让所与人都想将之征服,正如《龙骑士传》中令无数人鼻血流不止手脚抽搐的血族剑姬,让所有人欲罢不能!

龙骑士传

龙骑士传

龙骑士传

龙骑士传

  作为《龙骑士传》中一名纯种的血族,血族剑姬从小就与族人生活在血族的世界中,天生就与其他人不同的她,在战斗方面有了特殊的天赋,从第一次拿起剑的时候开始,她就知道自己的这一辈子,只属于战斗。从小学习了关于战斗与生存的知识与技巧,让她很快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女剑士,哪怕在巨龙开始侵略肆虐这个世界的时候,她也曾创造了一个人打败三条恶龙的神话。

龙骑士传

龙骑士传

  由于血族内部的矛盾,族人并没能团结一致抵抗恶龙的侵略,血族的家园被破坏,哪怕是最强女剑士血族剑姬,也成为了流离失所的流浪者,在《龙骑士传》的大陆上自由行走。凭借着手中的武器与技艺,她已经走遍了无数大陆,消灭过成千上万的恶龙,直到她加入了英雄祭坛,才再四处闯荡,但她的名字,一直是祭坛中最大的谜题。

龙骑士传

龙骑士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