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利尔的忧郁《僵尸猎人OL》开启虚空之塔

发布时间:2014-07-25 来源:未知

  在《僵尸猎人OL》的世界,突如其来的星级灾难给人类文明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无数个生机勃勃的生态星球惨遭毁灭,狂暴的僵尸大军过后,剩下的只是断壁残垣和弥漫着生化病毒的恐怖深渊。面对被生化病毒感染的僵尸,人们毫无选择,只能举起手中的机枪对准昔日的亲朋好友。然而病毒的感染能力超乎人们的想象,其中一些人类在被感染后发生了强大的变异,它们因此拥有了更加强大的攻击和特殊能力。为了研究生化病毒的发展和变异,科学家们将这些变异僵尸集中在了一个特殊的区域——虚空之塔。

僵尸猎人OL

僵尸猎人OL

  在浩瀚无边的宇宙之中存在着无限的虚空领域,那里是最完美的隔离病毒侵蚀的区域,人类的科学家们在那里建成了一座高不见顶的虚空之塔用来关押那些产生变异的病毒生物,安达利尔就是其中之一。凤凰小镇曾是一个和谐安宁的小镇,安达利尔就是小镇教堂当中的一名修女,她十分清醒的经历了病毒侵染的过程,残暴的病毒使她产生了变异,沦为暴虐的僵尸大军的一员。

僵尸猎人OL

僵尸猎人O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