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不住的比基尼 天空之舞II沙滩宝贝争“峰”启程

发布时间:2014-07-30 来源:52PK整理

  在白色沙滩上走过来的你,炫目的美叫人不敢直视,迎着凉爽的海风,我要你陪着我,数着浪花一朵朵,共同度过盛夏光年。阳光、沙滩、海浪和椰林,51《天空之舞II》打造最清凉夏日风,沙滩比基尼炫目袭来,沙滩宝贝争锋启程,沙滩王子闪耀登场,绝对会让你血脉喷张,点燃夏日激情!2014年7月31日-8月24日,来51《天空之舞II》看沙滩宝贝和沙滩王子们各出奇招,争相斗艳耍帅,猜猜最美沙滩宝贝最后花落谁家?谁会是最耀眼的沙滩王子?赶快为你喜欢的沙滩宝贝投上珍贵的一票!精彩赛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51《天空之舞II》注册链接:https://tkzw2.wan.51.com

拦不住的比基尼 天空之舞II沙滩宝贝争“峰”启程

  《天空之舞II》沙滩宝贝/沙滩王子选拔赛明日即将拉开帷幕,只要你有最炫目的装扮,传递最清爽的夏日气息,并且获得最多票数支持,即可成为天空之城内今夏最夺目的沙滩宝贝和最耀眼的沙滩王子!活动期间,根据累计的票数进行排名,获得最多票数的沙滩宝贝和王子即可获得超值丰厚奖励——与众不同的本服上线提醒、永久非卖套装、专属脚底光环以及沙滩宝贝/沙滩王子的称号。成为全服冠军,更可在世界地图拥有自己的专属展示位,成为天空之城中最耀眼的超级巨星。超级心动有木有!更多奖励期待你的加入!赶快换上最清新耀眼的装扮,露出完美身材来参加完美的比赛吧!

拦不住的比基尼 天空之舞II沙滩宝贝争“峰”启程

  炎炎夏日快来《天空之舞II》感受一下清凉气息吧!看沙滩宝贝们穿比基尼大秀S曲线,竞相争“锋”袭来;看沙滩王子们大秀八块腹肌,完美身型尽情展现,此等福利岂有不来的道理!小伙伴们速速来围观,不光有俊男美女看,还有好礼可以拿,每日在线投票即可获得超值大奖,还等什么?今夏最闪耀的排行榜等你来投票!一起选出你心目中最美的沙滩宝贝和王子吧!

拦不住的比基尼 天空之舞II沙滩宝贝争“峰”启程

  51《天空之舞II》官网:https://5.51.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