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游获周星驰授权《新西游降魔篇OL》年内上市(3)

发布时间:2014-08-01 来源:52PK整理

  2014年,趣游更加快了泛娱乐战略的进程,频繁开展与影视、音乐、明星方面的合作。这次耗资千万购买《西游降魔篇》电影版权,也是趣游泛娱乐战略的重要布局。通过与中国最好的娱乐制作人携手,挖掘更丰富的品牌价值。趣游也表示,此后将涉足动漫、文学、综艺等更多娱乐领域,建立泛娱乐产业链,从而为玩家提供多元化的娱乐体验。

《西游降魔篇》电影海报

《西游降魔篇》电影海报

  《新西游降魔篇OL》研发负责人表示,游戏将以电影剧情为基础架构世界观,高度还原影片中的经典场景、画风、人物等设定。为了深度体现其精髓,周星驰已出任游戏监制并全程督导,用电影的高品质要求把控游戏,研发过程中,星爷也给出不少独到、创新的建议。趣游与周星驰紧密配合、共同努力,务求打造电影级网游精品。产品预计年内上市,更多相关消息,敬请期待!

  关于电影《西游降魔篇》:

  《西游降魔篇》是由周星驰监制、编剧、导演,舒淇、文章等主演的古装神话电影。讲述的是:驱魔人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爱”精神,历尽艰难险阻,感化孙悟空的故事。该片人物造型夸张、打斗场面激烈,充分诠释暴力美学,给观众带来全新另类的观影感受。上映即刷新华语片票房纪,总票房突破12亿元,广受业界肯定及好评。

  关于趣游科技:

  趣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页游行业的引领者,互动即时娱乐的专业服务商,也是中国提供页游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趣游集团把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全的互动游戏作为目标,提供互动娱乐业务、移动互联网增值业务及海外游戏运营业务。目前发行的游戏产品有《黑暗之光》、《横扫天下》、《天界》、《傲剑》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