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接力完成冰桶挑战 网页游戏呼吁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4-08-19 来源:52PK整理

  2014年8月19日中午,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发布消息,他接受并完成了果壳网CEO@姬十三的#冰桶挑战#,引来了无数网民的关注。

王思聪接受并完成冰桶挑战

王思聪接受并完成冰桶挑战

  冰桶挑战赛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目前“ALS冰桶挑战赛”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职业运动员中风靡。目前已扩散至中国,科技界大佬纷纷响应。

  在2014年这个炎热的夏天,全世界都在流行着冰凉的刺激与爽快,微软的比尔盖茨、Facebook的扎克伯格跟桑德博格、亚马逊的贝索斯、苹果的库克,这些无一不是大咖,但是他们却非常乐意湿身出镜,为宣传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出一份力。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向ALS公益协会捐出100美元,这样同时也可以达到募捐的目的。

  在国内目前已经有非常多的公众人物参与了该活动的挑战,其中在演艺界有我们所熟悉的陈晓东、林俊杰、叶璇等人。硅谷的科技人有我们所熟悉的小米创始人雷军、富士康科技集团CEO郭台铭以及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等人。他们也不惜牺牲演出,为的就是为这一罕见疾病做一份宣传,让更多人知道这种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

  作为一直传递正能量的中国页游界,怎能不将这一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呢!期待页游界的各大巨头出面,支持冰桶挑战,传递正能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