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战大接力 人皇SKY点名心动掌门黄一孟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未知

  最近有项慈善活动在全球火热展开,那就是ALS冰桶挑战赛,目前在全球各行业风靡,业已扩散至中国,受到了各界的响应。昨天有“人皇”之称的电竞选手Sky李晓峰在微博上上传了淋冰水的视频和捐款截图,并@了verycd电驴的创始人、心动游戏掌门人黄一孟,称期待看到其视频,在微博中被疯传!

SKY微博

SKY微博

  =>关于ALS冰桶挑战赛

  在谈到ALS冰桶挑战赛之前,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ALS——ALS即肌肉萎缩侧索硬化,是运动神经元受到损伤之后,导致四肢、躯干、胸部腹部的肌肉逐渐无力和萎缩,目前对于ALS的研究和治疗还在进行中,也就是说尚不能治愈。

比尔盖茨冰桶挑战

比尔盖茨冰桶挑战

  “ALS冰桶挑战赛”慈善活动7月在美国兴起,该活动旨在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这种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捐以帮助患者治疗的目的。参加者要将一大通冰水淋在自己头上,并点名其他人接受挑战,若不接受冰桶挑战则需要向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协会捐款。

苹果库克冰桶挑战

苹果库克冰桶挑战

  =>ALS冰桶挑战全球传播

  一只南美洲亚马孙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这就是蝴蝶效应,从北美开始的ALS冰桶挑战赛目前迅速的传播,已经扩散到全球各地。

日本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冰桶挑战

日本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冰桶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