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酒论英雄《水浒风云》尤物帅侠逐个选

发布时间:2014-09-15 来源:52PK整理

  古有刘备曹操煮酒论英雄,今有《水浒风云》巾帼枭雄们以酒结识闯天下!酒,从来是天下豪杰结识相知的最好道具,酒馆也是也是中国古代发生最多豪情故事的地方。在《水浒英雄》中煮酒论英雄,泡上绝色尤物,结识倾世帅侠,把他们成为你最可靠的小伙伴吧!

煮酒论英雄《水浒风云》尤物帅侠逐个选

  点击游戏主界面下方的“招募”,直接进入这个龙蛇混集的“酒馆”,在里面你会看到符合你现在等级的所有能招募的英雄豪杰,他们很多都是《水浒传》中108名好汉中的一员,也有些是名不经传但却身怀绝技的绿林隐者,当然,也少不了站在天下颜值巅峰的绝代帅哥和绝色美女,就看你有木有本事把他们领回家了。要招募各路英雄,就必须获得符合其需求的酒。西凤酒能招募蓝色将领,女儿红能招募紫色将领,杜康酒则可招募橙色将领。

煮酒论英雄《水浒风云》尤物帅侠逐个选

  将领的实力依据蓝色、紫色、橙色依次递增,所以如何大量获得女儿红,杜康酒就是我们招募各种尤物豪杰的重中之重。点击界面中的“品酒”进入系统。玩家可以选择蓝色,紫色和橙色的酒牌翻开,每次翻牌都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酒令(每日必做获得),越是高级的酒消耗的酒令自然就越多了。当然,玩家还可以通过花费银两获得“酒神附体”,就可以直接翻开酒数量最多的酒牌了。

煮酒论英雄《水浒风云》尤物帅侠逐个选

  获得海量好酒然后招募到自己最爱的帅哥美女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必须依靠RP和恒心毅力的双结合。因此在这段时间中,我们还可以打开“名将志”看看我们所能获得的所有将领,解解愁闷。立地太岁阮小二等样貌俊美的帅侠,潘金莲等性感火辣的尤物,每一个都具有让你眼前一亮的特色造型,有趣简洁的人物小传,在解闷之余还可以先想好以后和你一起闯天下的小伙伴,一举数得!

  在《水浒风云》中煮酒论英雄,尤物帅侠让你逐个选!结果天下英雄豪杰当然需要好酒,在现实中和兄弟死党解愁谈心更需要酒。情与义,值千金,好好珍惜你的好基友和小伙伴吧,他们将会是你一生的骄傲!

  游戏官网:https://shfy.37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