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联盟》公测版本大盘点 掠夺乃唯一宗旨

发布时间:2014-09-21 来源:52PK整理

  腾讯第一即时军团战略页游《疯狂联盟》掠夺公测火爆进行中,全新战场“联盟战”、全新玩法“无尽征服”、全新活动“充值赢iPhone6”现已全面登场,为广大玩家带来升级版的军团战略体验。值得注意的是,《疯狂联盟》掠夺公测所有版本内容,都围绕着“掠夺”为至高宗旨!

  与此同时,“公测送Q币”、“公测消费赢大礼”、“每日充值,送蝠王,送女王”、“7日目标”、“七天登录礼包”等系列掠夺活动顺势而出,给《疯狂联盟》玩家们打造至高回馈盛宴——玩家不仅可以领取掠夺大礼包,还有机会抱走iPhone6、iPad mini2等实物大奖!

  战场掠夺 联盟战争全面打响

  《疯狂联盟》公测版本全新战场“联盟战”,今日打响第一枪!联盟战争分为10v10至50v50共5个规格。盟主报名联盟战争时,联盟的有效玩家数量将直接决定报名的联盟战争规格;“联盟战”完美植入“天平系统”,联盟里每10名玩家划分为1组,作为更加细化的战斗集体;匹配到对手后,系统将根据战斗力对双方参战成员进行排名。

  玩家在战斗中不仅可以获得胜利奖励,还能通过破坏资源建筑获得奖励。奖励20%处于田、矿之中;80%处于仓储之中,1000点处于大本营之中。更让人惊喜的是,联盟战的胜利方将能获得全新登场的“点券”奖励!

联盟战争

联盟战争

联盟战争

联盟战争

  玩法掠夺 无尽征服无尽奖励

  《疯狂联盟》公测版本全新玩法“无尽征服”,让玩家进入无尽征服模式。无尽征服共有10关,对手战斗力逐渐增强。征服越来越强的对手,就能开启高额宝箱。星数越高,奖励越高;对手越强,奖励越高。征服关卡每天刷新一次,每天有一次挑战机会,失败后则无法继续挑战,VIP可获得额外挑战机会。

  每关胜利之后可开启宝箱,宝箱除金钱、粮食、酒的奖励外,还可以获得随机道具奖励、征服点数。征服点数可在军械库中兑换超值道具。连续征服10人,还可获得基地荣誉奖励,可持续三天。

无尽征服

无尽征服

无尽征服

无尽征服

  登录掠夺 七天抱走百万点券

  即日起至9月30日,玩家只要有7天登录游戏,就能领取《疯狂联盟》“七天登录礼包”——礼包内容根据登录天数决定,累积登录七天更可获巨熊精魄。而新注册玩家7日每日完成目标任务,即可免费领取《疯狂联盟》“7日目标”超值大奖!奖励内容包括点券、战争之王、守财鬼精魄、自爆小鬼精魄等海量奖励。

  与此同时,《疯狂联盟》“每日充值”活动更推出丰厚大礼包,游戏中的超强英雄将免费到手!玩家每日充值任意金额,都能领取价值88元的游戏大礼包;而累积充值到指定金额,游戏中的强大英雄“蝙蝠王”、“女王”都能轻松获得。

  此外,《疯狂联盟》还筹备“公测送Q币”活动,让玩家出征掠夺宝箱抱走大量Q币;“公测消费赢大礼”活动,让玩家消费就有机会赢取iPhone6、iPad mini!史无前例的公测盛典,让我们尽情掠夺吧!

强悍阵容

强悍阵容

  《疯狂联盟》——全民掠夺!盟战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