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子夺嫡《帝王传》激战新王登基礼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52PK整理

  普通人难以体会帝王的烦恼,站在权力的最高点,封建王朝的王位继承一直都是个深刻的历史话题。就像所有宫斗剧中所演的那样,类似九子夺嫡的战争场面常常是搭配着各种明争暗斗阴谋诡计,《帝王传》王位争夺战激情上演,文武双全坐拥江山美人!

《帝王传》

《帝王传》

  这个官场不一般!《帝王传》的王位之争几乎每天都充满着各种变数,每天晚上七点半参考本国战力最高者加冕为国王并举行登基大典,国王拥有位下的丞相、将军、太尉、御史任命权,可在好友列表中择有能者居之。拥有官职的玩家参加国战可获得大量功勋值,足以功成名就!然而今天的王者未必是永远的赢家,争夺战力最高立于不败之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欢乐园《帝王传》新服即日上线抢国王活动,开服当天登基的帝王可获得1000金币奖励,金银玉器随手把玩,尽显皇家贵气。

《帝王传》

《帝王传》

  保家卫国是军人的职责,帝王则身兼统帅和战将的作用,在《帝王传》国战中更是整个阵营的士气所在。玩家等级达到17级后就可以参加每天晚上8点半开启的国战。国战中所有参战的玩家都在本方阵营所属的区域集合,通过击败其他阵营的对手占领更多的城池来获得胜利。在20分钟的国战时间内,哪个阵营获得的积分最高,就判定为胜利方。国战地图上的每个城池都拥有独特的地形,不同的地形会对玩家的战斗过程产生不同的加成效果,同时,国战的各个领地将会随机刷新出各种不同的奖励buff,如增加征收收入、增加征战经验之类。有福自当与百姓同享,国战中胜利方国家所有国民都会获得一份国战奖励。

《帝王传》

《帝王传》

  《帝王传》众多的武将和独有的技能是其核心,再搭配上各种战阵,可以演化出无数种不同的战术。游戏中每个玩家的武将阵容即使相同,技能装备也不可能完全相同。《帝王传》武将不再拥有固定的技能,而是可以根据不同的战场更换合适的技能。每一名武将可以装备三个技能,其中第一个位置是武将天赋技能,不可更改,但是可以和其他可更换技能一样进行融合升级提升威力。另外两个技能可以随意装载、拆卸,这无疑给了武将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培养过的高级技能随时可以用到新招募的更强大武将身上,省去了不少重复的培养时间。10月20日11点,欢乐园《帝王传》双线40区开启帝王之路,玩家将扮演君主的角色,历经从诸侯到帝王的整个历程,感受历史、策略、等多种流行的游戏元素,体验中国各朝代的名将、神兵、绝代美女以及经典战役。新服下载微端免费领取红色品质武将韦小宝,100%元宝翻倍返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