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恩仇录《热血三国2》皇陵激战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14-10-30 来源:52PK整理

  千军铁马金戈,万丈烽火,君不见一将功成万骨枯,血染的沙场,处处埋骨。八方硝烟连天 运筹帷幄,但看那文臣武将英姿勃发,无双的计谋,决胜千里。《热血三国2》精英服、群雄服、王者服汇聚天下英豪,共谱战歌。在这里,你可以单枪匹马,只身挑敌营,以顶级战力震慑群雄,在这里,你可以桃园结义,以联盟之力开辟一太平盛世。在这里,你还可以探宝掘金,实现富甲天下的梦想。在这里,更有皇陵探宝,演绎古墓恩仇,激战永不停歇!

  《热血三国2》:https://sg2.ledu.com/

这才是三国

这才是三国

  巅峰之战燃爆热血

  遛马新跨白玉鞍,战罢沙场月色寒。城头铁鼓声犹振,匣里金刀血未干。《热血三国2》战场不断升级,全新跨服PVP皇陵探宝已在所有群雄服与王者服上线,古墓迷影,喋血逃杀,皇陵初现,生死竞技。阴谋、阳谋,名争,暗夺,难以预料的对手,冷血无情的NPC,丰厚无比的奖励,瞬间引爆战场。每晚21:35,巅峰之战,正式打响!

皇陵探宝

皇陵探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