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雄师》原画新鲜出炉 同名电影特辑首曝

发布时间:2014-11-24 来源:52PK整理

  2015要说有什么令人期待的电影,非成龙主演的《天将雄师》莫属了!一向走国际范的成龙,此次在羊年开篇巨作中更是拉拢了一众好莱坞明星,参与到《天将雄师》的制作过程中!好莱坞一向是国内巨星的标杆和梦想,巩俐、章子怡这类实力演员,也以参演好莱坞电影而自豪。而《天将雄师》让观众们在国产电影中就能欣赏到国际巨星们的精彩表演!

图1 《天将雄师》视频截图

《天将雄师》视频截图

  出演《钢琴师》的阿德里安·布劳迪和出演《2012》的约翰·库萨克都会在《天将雄师》担纲重要角色!因此,在影片发布之初这部电影就吸引了无数眼球。37游戏更是第一时间携手掌上纵横拿下电影的页游、手游改编权,将于春节档与电影《天将雄师》同期上线!今日,在电影特辑曝光的同时,37《天将雄师》的游戏原画也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展现在影迷和玩家面前!

  《天将雄师》电影特辑视频链接:

  37《天将雄师》电影合作站入口:https://xs.37.com/

 《天将雄师》视频截图

《天将雄师》视频截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