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逗游戏公布揽才计划,一大波福利来袭

发布时间:2014-11-24 来源:未知

  曾几何时,住房免息贷款、免费用餐、公司旅行都是IT界“大佬级”BAT公司员工的专属,……但现在,新起之秀的互联网公司也在员工福利上奋起直追,就在不久前刚刚宣布为员工购房提供无息贷款的“安居计划”之后,乐逗游戏又推出了一系列福利新政,包括:包括交通补贴、免费体检、全面保障的商业保险、团建旅游、免费早餐以及加班晚餐等。

乐逗游戏公布揽才计划,一大波福利来袭

  这些令人艳羡的福利内容中,免息贷款不仅最高额度达到30万元,还覆盖更广的大额消费范畴——员工买车也可通过公司贷款。同时,除去免息贷款这一项需要员工在公司服务3年,其余所有政策员工甫一入职即可享受。

  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在谈及这些政策设定时表示,大多数福利是从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的。

  免费体检和全面覆盖的商业保险,免除了员工的后顾之忧。所有的费用都由公司承担,商业保险保障范围包括重大疾病保障、意外医疗保障、普通疾病门诊保障、住院医疗保证及津贴。

  “另外,现在年轻人工作忙,生活上粗枝大叶的多,很多时候吃饭不规律,既然你们自己没空好好照顾自己,那么公司就更贴心一点,员工可以早晨来公司享受免费早餐,如果工作加班,公司请员工吃晚餐。”该负责人并表示,一年一度的公司旅游和员工生日会,则更多是从心理上关怀员工,希望通过这一模式进行团队建设,让所有人归属感更强,迅速融入公司这个大家庭。

  乐逗游戏母公司三个月前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公司CEO陈湘宇阐释上市对于公司的意义,其中之一就是借助上市完成人才结构升级,在研发、运营和管理引入更高和专业性人才。

  而这接连宣布的福利政策,正是乐逗游戏招徕人才、留住人才的策略落实。“关怀员工就是为公司储备未来,”在乐逗游戏“安居计划”推出之初,陈湘宇就表示,“不断为员工提供更好的福利待遇,不仅能帮助乐逗稳固现有人才,也希望招揽到更多有识之士。”

  此外,陈湘宇也希望通过这些福利政策,让员工融入公司文化,体会到公司人性化、简单化的工作哲学。“加入乐逗游戏的更多是八零后甚至九零后一代,他们年轻朝气同时个性十足,这样一群人聚合在一起从事创意产业,需要的是释放创造力的‘简单管理哲学’——让我们人际关系更简单,员工归属感更强烈,让管理层懂得放权与分享,下面的员工懂得分工与合作,而公司则负责让你的薪酬福利对得起你的才智与付出,让员工生活得更体面,更有尊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