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千里《魔兽争霸OL》人族的崛起

发布时间:2014-12-18 来源:52PK整理

  人类是一个光荣而坚毅的种族,他们曾经建立起艾泽拉斯世界上最伟大的王国,人族不屈不挠的意志使他在数次毁灭艾泽拉斯的大战中屹立不倒。那么,在商都游戏《魔兽争霸OL》中,人族是否能用实力找回他们曾经的荣耀呢?这次,且看他们发动的这一场从暴风城到奥格瑞玛的远征能否出奇制胜、凯旋而归!

魔兽争霸OL

魔兽争霸OL

  本周战况直播:决胜千里!商都游戏《魔兽争霸OL》人族的崛起

魔兽争霸OL

魔兽争霸OL

  人族的精锐远征军在烈焰要塞外与兽人交战。

魔兽争霸OL

魔兽争霸OL

  顺利拿下荆棘齿城,之后连破乱风岗,破浪海滩,塔纳利斯,其兵锋所向势不可挡。

  在奥格瑞玛,人族已兵临城下,但是兽族的支援军此时已隐隐形成合围之势。这只人族远征军是势如破竹攻入兽族皇城?还是折戟沉沙全军覆没?

  来商都游戏《魔兽争霸OL》,参与这场改变历史战争吧!人族的命运,由你把握!

  商都游戏《魔兽争霸OL》是一款策略类的页游,游戏中以西方魔幻为背景:人族、精灵和兽族,三个种族的建筑和兵种各有特色,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中一个发展。在游戏中你需要建设城镇,发展军队,培养英雄,争霸大陆。游戏以世界种族大战为主,玩家可以召集族人,争夺皇位,自由使用谋略:拉拢敌族、包围、堵路、围点打援、暗渡陈仓…一切游戏智慧尽在魔兽争霸ol。

  商都游戏是页游新锐平台,力求打造一个绿色、和谐的游戏环境,凭借数款精品游戏和真诚的团队服务得到了玩家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坚持绿色的游戏文化,健康的游戏心态,提倡以平常心去体验游戏过程,为玩家营造一个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单纯的快乐,就在商都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