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温情《水浒风云》一场英雄间的年度盛宴

发布时间:2014-12-22 来源:52PK整理

  差不多冬至,一早一晚还是有雨。陈奕迅的《葡萄成熟时》唱尽了南方的周末,湿冷的魔法攻击令我们刺骨冰冷,心中也难免萧条。冬至到来之际,不若如《水浒风云》的好汉们一般,约上三五知己一起打个火锅,喝个小酒,温情自然就妖娆心间。这是一场关乎情义的年度盛宴。

水浒风云

水浒风云

  亲朋好友,兄弟死党之间的聚会,必定是疯狂而又欢乐的。特别是碰上冬至这样的节日,本应该合家团圆的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依然聚在一起,或许是因为那份流落异乡的惺惺相惜和堪比铁石的情义!不过也正正是这种情义,玩的时候肯定会疯了点,通宵也不为过,因此最重要吃饭就要吃饱饱!《水浒风云》每天的12点和18点都会为你准备丰富的美味佳肴,让你瞬间补充100体力!无论是玩人还是被玩,足够的体力助你游刃有余!

水浒风云

水浒风云

  通常三五知己聚会,特别是男人之间,都必定少不了酒。有一句当年曾经在QQ空间流传极广的杀马特语句是这样的:喝最烈的酒,操最爱的人!(当然这不应该用正常字体打出来,曾经年少的你我,必定懂的)确实,酒是这世界最神奇之物,它可以促进感情,也容易让人产生意想不到的化学作用,特别是冬季火辣火辣的白酒洋酒,甚至可能令你和你的异性朋友擦枪走火……成就一段姻缘。所以果断和《水浒风云》的英雄们一样,在“品酒”系统中来个酒神附体,喝不喝醉不紧要,最重要是爽!

水浒风云

水浒风云

  冬至是一个热闹的日子,无论是和亲人爱人还是朋友,你都应该找个人陪伴。这个世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与人的交流,在水浒世界的英雄则选择利用“品酒”中获得的美酒会俘获英雄美女们的心,令他们变成小伙伴共闯天下。这种情况在现实中或许也适用,不过如今的酒吧毕竟龙蛇混集,小编建议大家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还是准备上一些小酒,约上那些认识而不熟的朋友,谈谈人生,或许兴趣相投,那么在这个城市你将不再孤独,还有可能收获一辈子的好朋友。

  《水浒风云》的盛宴每天都有,但现实中的冬至却只有一年一次。这一天应该热闹,应该欢乐,应该让自己感受到冬日里久违的温暖。无论你是谁,处身于何时何地,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