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DOTA2负责人李亚娜离职创业 获数千万投资

发布时间:2014-12-22 来源:未知

   12月22日消息 原完美世界DOTA2项目组负责人李亚娜今年五月从完美世界离职后,与另外两位原完美世界研发总经理联合创办手游公司海铭世纪。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天使轮数千万元融资。

李亚娜

李亚娜

  公开资料显示,李亚娜于07年加入完美世界,曾担任媒体中心副总经理,负责完美游戏业务的营销和发行。2012年起,出任完美世界代理的首款世界级游戏Dota2项目负责人,负责中国区的整体运营工作,拥有多年品牌推广、整合营销和游戏运营经验。

  另外,据消息人士介绍,海铭世纪是一家立足手机游戏研发、全球发行及相关产业经营发展的互动娱乐企业。2014年7月7日正式成立,公司创业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知名游戏公司、拥有多年成功的游戏研发和发行经验。目前,该公司已获得知名投资机构数千万元天使投资。

  除此之外,海铭世纪首款手游产品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份正式上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