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 《热血沙城》打宝地图全开启

发布时间:2014-12-22 来源:52PK整理

  在49you《热血沙城》中,玩家们付出时间和精力获取各种消耗道具和装备,而这种消耗型经济模式与打怪掉宝相结合,便有了49you《热血沙城》三大打宝地图。废话不多, 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到底是哪些地方吧!

  盗墓迷城是一个极品产出颇高的地图,掉落率远高于野图,不论BOSS还是小怪均可能掉落外界不常见的极品装备。为了防止新手误入其中而丧命,勇士们想进入盗墓迷城的第二层和第三层均需要一定的迷城钥匙,而钥匙可通过击杀一层怪物几率获得。当然,如果你怕麻烦的话,在钥匙不足时可使用200绑定元宝直接进入。

热血沙城

热血沙城

  严格来说,BOSS禁地是专为来不及抢夺BOSS的玩家设计的打宝地图,使用禁地令牌即可进入挑战。在这里,BOSS产出同野图BOSS,但难度大大降低,乃是散人玩家福音之地。啊对了,虽说是散人玩家福地,但是要小心为上,叫上小伙伴会更好。

热血沙城

热血沙城

  最后一个呢,就是传闻中这里聚集了无数精英与BOSS怪物,但只有勇士中的精英才有资格进入挑战的VIP专属争夺。在49you《热血沙城》VIP专属争夺中,VIP等级就是进入的通行证,只有白银或黄金VIP玩家才可进入地图争夺野猪王、祖玛教皇、魔幻教主等大BOSS。

热血沙城

热血沙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