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接力《四圣封神》新年礼品派送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52PK整理

  Duang~!春晚红包摇一摇,摇到手软都没包?拼手气来抢红包,还没开始已结束?今年春节,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微信红包了。不过,说到抢红包,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你说大过年的,搞得这么伤感真的合适吗?不如来要玩《四圣封神》啊,别说过年了,平时也都给你送礼品送福利好吗?

四圣封神

四圣封神

  【每日在线】

  虽说《四圣封神》有一颗求异求突破的事业心,不过别人有的它也还是有的。比如每日签到和在线礼包这样的福利,自然是每天都有。玩家进入游戏后,保持在线的一定时间,即可领取在线礼包奖励,而如果坚持每日签到,那么每30天就可以领到额外的奖励啦!为了帮助玩家锻炼持之以恒的精神,《四圣封神》真的也蛮拼的哦。

四圣封神

四圣封神

  【领取俸禄】

  话说回来,不是说要派新年礼品吗?嗯,人《四圣封神》觉得吧,新年最好的礼品就是保持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给玩家送福利。所以,坚持俸禄这一个系统,难道不是一个非常好的礼物吗?(求不扔鸡蛋!)其实俸禄真的挺好的,系统每天都会在固定时间给玩家送奖励,玩家等级高了,境界升了,奖励也会跟着变多。这么好的游戏,玩家们真的要且行且珍惜啊!

四圣封神

四圣封神

  【三界悬赏】

  看完以上两个介绍,有玩家说了,天天这么给玩家送福利,有意思吗?《四圣封神》想说那真是太冤枉了!您以为游戏会任性到光送礼不设障碍吗?进入三界悬赏就知道,天底下没有那么多免费的午餐的,要想领取更多奖励,那就完成系统随机给出的三个任务!随机哦,不是你今天打不过这个boss,去练一练明天再来就可以的哦!准备好来接受羞辱了吗?

四圣封神

四圣封神

  封神之路何其难!难于上青天!要玩《四圣封神》不仅要给玩家展现风采各异的仙境圣地,讲述那数以千计的神话故事,还要为玩家呈现精彩绝伦的争霸赛!跨服战,PVP,家族争霸……别人有的,我们也有,别人没有的,我们还是有!

四圣封神

四圣封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