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全新魔幻作品《魔法天堂》史上超颜值主角曝光

发布时间:2015-04-16 来源:52PK整理

  游族全新巨作《魔法天堂》打造奇幻富饶的魔法大陆遭破坏,新选出的魔法师们誓死守卫反抗的全新剧情。封印面临解除,魔法即将苏醒,重踏毁灭之路!为了守护水晶,为了保护魔法大陆,魔法学院选出的四位杰出的魔法使者,为战斗狂乱变身,为荣耀而战,誓要彻底击溃魔王“安达尔”!

魔法天堂

魔法天堂

  职业设定 源于传统敢于创新

  《魔法天堂》除了传统法师、战士、射手三大职业,游戏又加入了新的关键人物——通灵师玛拉凯斯。主角们一如既往地继承了游族产品特别是女神系列的超高颜值。除了传统RPG游戏中的技能设定,这四大角色每一个都能开启张开华丽巨翼的天使模式。在魔法之翼的BUFF下,无论是攻守兼备的通灵师,还是肉盾狂战士、AOE女王秘术师、远程灵射手,自身特点将会更加分明。

【通灵师职业介绍图】

【通灵师职业介绍图】

  近战专家 惊天传世的恶魔

  通灵师是《魔法天堂》的关键角色,手持长剑的近战勇士,他集合了以往天堂游戏中“提尔斗士”的防御力以及“菲欧巫师”的强悍魔法,是一个攻守兼备的职业。可以凭借强大的魔法技能和顽强的生命力阻挡敌人的进攻,并重创他们。

【秘术师职业介绍图】

【秘术师职业介绍图】

  技巧女神 毁天灭地的魔能

  秘术师作为圣殿魔法学院的头号优等生,拥有绝美的容颜,是魔法大陆万千子民心目中的女神。聪明的她是团队必不可缺的一员,懂得使用技能进行远程攻击,同时依靠自己的灵活应变能力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游戏在系统设计上多次创新,力图以细节的量变引质变,提升轻娱乐化持续性表现。《魔法天堂》官网定于4月15日上线,届时会有相关活动为首批玩家带来巨大惊喜,敬请关注。

  绚丽魔法,唯美天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