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拓游戏《倚天》两周年全新CG视频奢华打造

发布时间:2015-04-23 来源:52PK整理

  江湖笑傲,倚剑天涯。转眼间,天拓游戏《倚天》与大家相伴走过了两年寒暑。两年时光,《倚天》收获了诸多荣耀,为喜贺纪念此两周年新倚天,特奢华打造全新二周年纪念CG视频。

  【倚天

  大侠不过一剑之遥。由天拓游戏自研侠文化页游倚天》,力透纸背的精彩剧情构筑了一个宏大的江湖世界,最真实的江湖纷争、儿女情长在这里上演;华山论剑系统,为千万玩家提供同场竞技的擂台,谁能称霸武林,华山之巅见高下;挑战掌门、运镖等探险玩法,风云变幻的帮派战,带你感受江湖恩怨、快意恩仇;侠侣奇缘助你找到红颜知己,钓鱼种菜等休闲玩法让你享受退隐江湖的惬意。

天拓游戏《倚天》两周年全新CG视频奢华打造

天拓游戏《倚天》两周年全新CG视频奢华打造

  【天拓游戏】

  天拓游戏是一个集研发、发行,国内、海外全方位发展的游戏综合平台。2015年,天拓游戏将会继续坚持以自研+独代+孵化+投资的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并将深化IP合作方面的布局,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研发与发行行业第一阵营企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