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正版PC《大航海时代5》独占卡郑成功公开

发布时间:2015-04-24 来源:52PK整理

  由日本光荣正版出品的《大航海时代5》PC版即将于4月28日展开首测!现在各大媒体已可开始领码,官网上也可手机领码哦!传说中的抗击荷兰,收复台湾的明朝将领也确定将作为国服的独占卡现身,现在就来看看这位“国姓爷”有何能耐吧!

  《大航海时代5》国服独占卡介绍专题:https://event.86game.com/dhh5cardcn/index.html

  《大航海时代5》首测激活码地址:https://event.86game.com/dhh5Active/index.html

大航海时代5

大航海时代5

  【传说国姓爷现身 收复台湾之名将共斗大航海】

大航海时代5

大航海时代5

  国姓爷郑成功之父郑芝龙曾为海盗,后为南明水师将领。他子承父业,袭断福建和东洋的贸易,保障商船不会受到海盗的袭击。在南明政府陷落后,荷兰不再与台湾得睦共处,于是郑便夺得台湾为落脚点,禁止与荷兰人贸易,断其殖民利益,最终将其驱逐。

大航海时代5

大航海时代5

  【最顶尖SR级卡牌,超强技能与属性!】

大航海时代5

大航海时代5

  在大陆独占推出的郑成功卡牌是《大航海时代5》中是最高的SR级罕贵度,也决定了他具有最顶尖的实力。初期便达到了超强的3100的战斗力,令其能够胜任任何海盗的威胁。而其技能则可以提升我方士气,在战斗中获得先机。

大航海时代5

大航海时代5

  如此强力的独占卡,玩家可以通过什么渠道获得呢?关于郑成功的获得方式,就点击上方的独占卡页面获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