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召开 奥飞游戏板块布局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5-04-24 来源:52PK整理

  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于2015年4月23日至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举办,大会赞助商、全球重量级嘉宾、权威媒体等一一出席,群策群力,GMGC2015意欲在全球架构下,将着眼于中国移动游戏产业的全球化、跨界化未来发展与思索,致力于打造移动游戏产业内外部可持续发展的生态链,推进移动游戏向新世代进发。

  作为东半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产业峰会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已经在2015年迎来它的第四个年头。从2012年洞察到移动游戏行业的升温,到2014年助燃移动游戏产业的爆发,可以说GMGC在每一个关键时间点上都在推动着中国移动游戏产业的前进,并加速了它产业化的进程。

(GMGC 岂止未来)

(GMGC 岂止未来)

  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0家企业的15000多位业界精英聚首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共襄盛举,腾讯、百度、中国手游、360、蓝港互动、37游戏、昆仑游戏等知名企业的领军者出席大会发表主题演讲或参与巅峰对话,与会来宾几乎涵盖国内所有的一流移动游戏企业。大会深度探讨移动游戏的理念和技术创新、发行与营销策略,并对行业的未来趋势做出预测。其中,IP、H5、电视游戏、智能设备、营销付费等时下热点话题,更是在大会中得到从观点思辨到实践分享的全方位展示。届时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必将在行业纵深、国际发展、跨界合作等全方位唤醒移动游戏行业潜能。

(国外大鳄云集)

(国外大鳄云集)

(国内精英齐聚)

(国内精英齐聚)

  从历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的规模增长、游戏投资的热度、游戏公司的成熟化来看,移动游戏还在继续发展和壮大,预计未来两到三年间国内移动游戏可能是率先突破1000亿元市场的领域,速度远超影视及其他数字娱乐板块。业内人士分析,乘此次2015GMGC之热风,移动游戏的热度将持续升级,而提前布局者将收益颇丰。例如A股企业奥飞动漫,早在2013年就已斥资收购方寸科技(怪物X联盟)、爱乐游(雷霆战机),随后在2014年4月入股火石软件(水浒Q传系列)。奥飞动漫大手笔对游戏板块的投资带来了大收益,根据其2015年2月28日公布的2014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奥飞去年全年净利润达到人民币4.28亿元,2014年前9个月的增速竟达98%,其主要收益即为动漫玩具销售收入和游戏业务。近期,火石软件CEO吴渔夫更称水浒Q传手游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或将为如日中天的移动游戏再添主力军。

(爱乐游《雷霆战机》)

(爱乐游《雷霆战机》)

(火石软件《水浒Q传》手游)

(火石软件《水浒Q传》手游)

  移动游戏的全球性爆发得益于移动互联网在过去几年的快速发展,到了2015年,人类的科技已经再次站在了一个多元化发展的路口,这也使得移动游戏产业除了在生存与致富以外,还要进行更多的未来化思考。2015的春天终将是移动游戏行业的变革之春,在“寻路、跨界、融合”主题的号召下,2015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将为移动游戏行业新的一年带来新的希望与梦想。愿在这个春天,游戏人一起见证移动游戏新的起点和新的未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