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爆笑乱入《三国我最大》无尽宝石试炼

发布时间:2015-04-24 来源:52PK整理

  小宝石有大用处!1073《三国我最大》过关斩将那宝石,顺便挥一挥手带走不菲的额外奖励和经验,这种福利玩法简直让人欲罢不能,每天上线第一件事一定是花点时间从头闯闯关,你绝对不想漏掉这种白送的肥肉。

三国我最大

三国我最大

  过关斩将是1073《三国我最大》独创的特色玩法,无尽的关卡带来的是丰厚的奖励:通关每层都会有大量经验,还会有几率掉落宝石箱子,拾取后会获得随机数量的宝石,宝石的等级会随着层数的提高而提高。过关斩将的奖励不止这些,通关特定层数时会有特殊奖励如额外的宝石和武将,不过这些奖励只能领取一次,一定要注意出现在屏幕上方的这些奖励哦。

三国我最大

三国我最大

  招募各种紫将、神将或是仙将,平稳地提升战力可以让你慢慢挑战更高层的守关boss,不过过关斩将在每天早上七点时会在你当前层数的基础上降低5层,相当于增加一点难度。1073《三国我最大》排行榜众多,分类也很细致,有专门的过关斩将排行,每天排行前几名的玩家将会获得丰厚的宝石奖励。

三国我最大

三国我最大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每五层都会出现一个画风不一样的守关武将,仔细看一下他们的名字你会发现,这不是游戏策划、程序、美工什么的吗?话说你们为了露个脸连节操都舍弃了吗?不过击败他们确实会有好东西掉落,具体是什么就由你亲自来验证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