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高调亮相2015GMGC 两大”王牌”引爆会场焦点

发布时间:2015-04-24 来源:未知

   2015年4月24日-4月25日,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的第四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火热举办。应主办方邀请,斯凯网络携旗下米艺游戏、ZIMON亮相CNNC一层G4展台,并在展会期间就此两大业务品牌分别召开发布会,向行业内外全面展示其海外精品手游发行能力及全面升级后的创新型手游开放平台,成为大会当之无愧的焦点。

斯凯展台人头攒动

斯凯展台人头攒动

  ZIMON品牌隆重推出 一条龙定制服务全面升级

  24日14:00,北京北辰国际大酒店宴会厅,一场名为“手游圈 100+——ZIMON@北京”的沙龙正在这里浓情上演,全新升级的创新型手游开放平台“ZIMON”首度对外公开,斯凯CEO宋涛, 联合创始人金子亲自莅临沙龙现场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ZIMON副总经理庄伟国则通过趣味横生的演讲向到场嘉宾深入介绍了ZIMON及三大子品牌的概念及功能。

ZIMON品牌发布现场

ZIMON品牌发布现场

CEO宋涛在ZIMON发布会上致辞

CEO宋涛在ZIMON发布会上致辞

  据庄伟国介绍,ZIMON是斯凯酝酿多年重磅推出的创新型一站式手游开放平台,由王牌支付工具指易付、线下推广平台指易推及数据分析工具指易术三大子品牌整合升级而成。相比同类型产品,ZIMON拥有更全的服务性、更丰富的CP及渠道资源、更广的市场覆盖面,能为CP提供从内容推广、专业支付到数据分析一条龙服务,有着深远的行业发展意义。ZIMON品牌发布后,受到了中小开发者及渠道的热切关注,纷纷慕名前往GMGC大会现场斯凯展台,与商务人员进行进一步的咨询洽谈,谋求合作。

ZIMON洽谈区现场

ZIMON洽谈区现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